当前位置:
我市五丁生物专家站研发产品荣获后稷特别奖
2022-09-16 17:25
来源: 市科协 何攀
打印


2022年9月15日至19日,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杨凌农高会)在杨凌示范区举办,汉中市科协组织我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代表陕西五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展。




9月15日上午,省科协党组书记李豫琦、省科协常务副主席李肇娥来到五丁生物公司展位前,听取了汉中市科协主席张汉文关于五丁生物公司专家工作站和汉中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情况介绍。他们对五丁生物公司依托专家工作站推进产品创新研发、推动公司发展方面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五丁生物公司专家工作站积极申报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同时对汉中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汉中市通过打造高水平科技人才团队实现创新驱动发展。





陕西五丁生物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是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存丽教授为学术带头人组建成立,2019年被汉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命名为市级专家工作站。五丁生物专家工作站成立3年来,指导公司建成了全国第一家年产1000吨短链脂肪酸、后生元酵素本草饮料自动化生产线,完成了9个复方产品、52个单方产品的相关实验研究,制定了企业生产技术规范和产品质量标准并通过省级备案,生产的酵素类饮品受到市场的认可欢迎。






近年来,汉中市累计创建市级院士专家工作91个,吸进了一大批高端人才来汉开展工作,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在本届农高会期间,来自全国15个省(市、区)的402项农业科技项目申报农高会“后稷特别奖”或“后稷奖”,五丁生物酵素饮品作为汉中市院士专家工作站优秀研发成果之一参与评审,经过激烈角逐,五丁生物公司羌臻牌葛根酵素本草饮品荣获本届农高会“后稷特别奖”。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