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22-01-18 08:41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1月17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大家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是我市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指明了方向。全市科协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确保市委各项部署在科协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市委全会精神实质和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市委全会精神相结合,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强化干事创业鲜明导向,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要求,把“四服务”职责定位切入到全市工作的大局中,拿出真抓实干、冲刺决胜的状态,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大力举荐科技人才,充分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新征程中创新创业的磅礴动力。要聚焦当前重点工作,从严从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应急科普,积极汇聚科普科技资源,不断夯实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高素质人群基础,为汉中“13469”战略实施做出应有贡献。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