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建森到西乡县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2021-12-07 17:17
来源: 市科协 何攀
打印

12月6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建森到西乡县调研科协工作,开展“进、知、解”走访活动。








在西乡县柳树镇大沙村猕猴桃科普示范园,王建森实地查看了科普示范园项目落实情况,了解猕猴桃科普示范园在猕猴桃新品种培育和产业技术示范推广方面的作用发挥。在调研走访中,王建森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在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西乡县茯茶协会,王建森同协会成员面对面交流,询问了解西乡县茶产业发展状况,鼓励他们积极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创建工作,吸引国内高层次专家来西乡建站,通过创建院士专家工作站推动全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西乡县城北中学科普教育基地,王建森走进科普活动室,详细了解学校日常科普活动开展情况。他叮嘱学校负责人要发挥好科普教育基地的阵地作用,结合学校实际广泛开展青少年科技活动,不断提升青少年学生科学素质。


(市科协何攀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