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科协连续四年获全国性表彰
2021-12-22 16:36
来源: 市科协 何攀
打印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名单和2021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名单,汉中市科协、汉台区科协我市2家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我市推荐上报的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中药标本馆科普宣传活动、略阳县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被评为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这是汉中市科协自2018年以来,连续第四年被中国科协评为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我市围绕“百年再出发,迈向更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这一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组织动员全市各县区、有关市级单位、市级学协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通过举办集中示范活动、科普联合行动、“云上科普日”等方式,开展健康义诊、科普讲座、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等群众性科普活动225项,为全市群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科普服务,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市科协何攀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