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6-01 08:13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5月31日,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此次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共商推进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经验启示,直面当前科技领域面临的形势任务和突出问题,就推进新时代科技创新作出重要部署,为推进我国科技事业、科协事业和人才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科协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要努力提升科协组织“四服务”效能,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聚焦“四个面向”奋力拼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始终坚持以服务科技工作者为本的理念,倾心倾力服务成长成才,全心全意解难题办实事,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让各类人才竞相成长、各展其能。要时刻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以务实作风科学谋划下半年工作,开展好学术金秋、全国科普日等重点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科协系统落地落实,开花结果。(李一鸣)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