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5-26 11:33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5月24日,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市科协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建森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王建森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传达了近期党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学习提纲,学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组指导情况。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党组、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贯彻落实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二是学习教育要再强化。在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学习交流、专题辅导,充分用好红色教育资源,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形成教育合力。三是活动载体要再创新。重点抓好“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结合市科协工作特点和实际,举办好“众心向党、自立自强”汉中市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汉中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典礼活动,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四是业务融合要再深入。将科学知识普及、科普阵地建设等重点业务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业务工作落实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确保有机融合,互促双强。五是实践活动要再发力。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及时对“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创新资源集聚计划”等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跟踪问效,扎实开展好“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普日”等“科普惠民”活动,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好。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