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建森到洋县调研工作
2021-05-17 10:28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5月13日,汉中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建森一行到洋县调研指导工作。洋县科协领导班子陪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陕西志建药业科技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洋县田园蜂业协会、洋县科技馆等处,实地查看听取了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行管理、科普基地建设和科技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王建森书记对洋县科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要围绕中心大局,联合多方力量开展科普品牌活动,鼓励基层科协组织“三长”履职尽责,着力提升科协组织“四服务”职能;要聚焦产业发展,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作用,团结引领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度参与乡村振兴工作,让科技真正走近群众、惠及民生;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科技工作者“众心向党、自立自强”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新担当、新作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罗清泉、李一鸣)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