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科协“我为群众办实事”已完成项目清单公示(二)
2021-12-08 09:18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科协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立足群众需求,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结合市科协工作实际,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包括“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创新资源聚集计划”2个项目。截止目前,“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内容已全部完成。

“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完成情况:投入60万元项目资金,建设12个农业产业科普示范基地,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的方式,对天麻、食用菌、中蜂、乌鸡等汉中特色产业发展产生示范效应,辐射带动当地种养殖户提高生产收益。

“创新资源聚集计划”项目完成情况:根据《汉中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管理办法》,经自主申报、检查验收、评审命名等程序,汉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命名表彰汉中市2021年度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通知》(汉人才发〔2021〕3号),命名汉江药业院士工作站为汉中市级院士工作站,汉中市传染病医院专家工作站等26个专家工作站为汉中市级专家工作站。评审命名通过的建站单位将直接受益,积极指导发挥作用,推动新技术新成果服务当地群众。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