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21 14:50
来源: 汉中日报
打印

9月7日,市科协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研讨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科协和市委宣传部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结合科协政治属性、工作职责和党建要求,原文学习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篇目,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理论文章。
党员干部代表分别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强新时代科技工作和科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科协系统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不断加深对科协组织、科协工作、科协服务本质和内涵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强化科协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主责和“四服务”主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市科协将下发通知,在全市科协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市科技界深化转化、深入人心,不断增强科协政治引领力和组织动员力,努力提升“四服务”能力水平,团结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自立自强,为汉中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米旭升)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