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一专家工作站研发产品获后稷特别奖
2022-09-21 14:54
来源: 汉中日报
打印

9月15日至19日,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示范区举办,市科协组织我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优秀代表陕西五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展。经过激烈角逐,该公司专家工作站研发的羌臻牌葛根酵素本草饮品荣获本届农高会“后稷特别奖”。
据了解,该公司专家工作站是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存丽教授为学术带头人组建成立,2019年被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命名为市级专家工作站。五丁生物专家工作站成立3年来,指导公司建成了全国第一家年产1000吨短链脂肪酸、后生元酵素本草饮料自动化生产线,完成了9个复方产品、52个单方产品的相关实验研究,制定了企业生产技术规范和产品质量标准并通过省级备案,生产的酵素类饮品受到市场的认可欢迎,有力带动了当地特色农业规模化发展。
(何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