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精神
2021-04-25 15:50
来源: 汉中日报
打印


本报讯(通讯员李一鸣)“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4月8日,市科协党支部联合南郑区科协党支部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精神。

在何挺颖烈士故居,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内,全体党员怀着庄严敬仰的心情,认真聆听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建立发展、陕南苏区人民英勇斗争和开辟红色交通线等革命历史的讲解,共同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市科协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篇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在追赶超越中奋勇当先”党课辅导;党员们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市科协党支部2021年工作要点》等。大家表示,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领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精神,以加压奋进的担当、务实有效的作为,为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