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1-02-22 08:45
来源: 汉中日报
打印


2月4日,市科协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即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市科协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市科协党支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的理论学习和准备工作情况。相关人员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着重从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员标准、对照职能职责,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自我检视和党性分析,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真正把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在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一是政治站位要“高”。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理论学习要“深”。紧盯学懂弄通做实,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时与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找准科协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三是工作开展要“新”。要团结互助、主动作为,善于学习借鉴,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工作载体,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让品牌活动有声有色,有效传播科协好声音,持续扩大影响力。四是作风建设要“实”。坚持以科技工作者为本,多深入基层一线调研走访,主动联系关心科技工作者,积极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助力“三市”高质量建设,为“四个在汉中”贡献科技力量。五是廉洁自律要“严”。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以案为鉴,深化以案促改,时刻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要求,为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提供过硬的作风保证。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选了3名优秀党员。(李一鸣)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