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02 10:30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3月1日下午,市科协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专题民主生活会部门五组指导组副组长、市委网信办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高睿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建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科协主席葛小兰列席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科协党组作了充分准备。会前,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和行政例会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和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指定学习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王建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市科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王建森同志带头,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以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紧扣主题不散光,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提意见,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指导会议的市委网信办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高睿指出,市科协党组对标中央和省市部署,准备工作充分,主题鲜明突出,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积极,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符合市委要求的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希望市科协党组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完成贡献科协力量。

王建森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求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措施,明确目标成效,狠抓责任落实,统筹推进整改工作。要紧盯学懂弄通做实,持续强化思想建设,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改进工作作风,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新征程中创新创业提供坚实的政治和作风保证。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科学谋划年度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