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组织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教育
2021-06-28 17:04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6月28日,市科协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教育,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文件材料选编》部分内容和《“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引导全体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共同维护好我市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要求,市科协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严肃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配合做好各项工作。要按照换届安排,加强调研走访,做好政协科协界委员推荐提名的前期工作。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筑牢纪律防线,自觉遵守纪律要求,切实把“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落到实处。(李一鸣)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