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传达市县区和市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大会精神
2020-12-14 15:36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12月14日,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2020年度市县区和市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建森主持。
会议强调,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市科协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会议精神为鞭策,扛牢抓实肩负的责任,廉洁秉公用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建森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更加清醒知责明责,更加认真履责尽责。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把各领域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强化制度建设,及时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把党建工作与科协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以抓好党建带动业务高质量开展,以业务高质量开展促进党建质量不断提升。领导干部要继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做带头接受监督的表率,做清正廉洁自律的表率,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