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建森看望驻村干部
2020-12-09 16:35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12月9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建森到包扶的勉县温泉镇中坝社区调研扶贫工作,亲切看望驻村干部。
一到村上,王书记马上来到驻村干部休息的房间,询问晚上睡觉冷不冷,当驻村干部回答不冷,房间有空调的时候,他点点头说道“光开空调还不行,要想睡觉暖和还得把电热毯插上,或者打开电暖器”。随后,他还与驻村干部拉家常,了解其家庭情况,询问生活上有没有困难。
                    
在与驻村干部交流时,王书记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勉励驻村干部要珍惜驻村扶贫机会,在扶贫一线锻炼自己。一是加强学习。除了学理论、学政策外,要主动向镇村干部学,向驻村工作队学,更要放低身段向群众学。二是敢于担当。要全面落实“四个聚焦”要求,克服厌战松懈情绪,坚守岗位,毫不放松抓好收官期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发扬作风。要采取过硬措施,认真自查,补齐短板,完善补正相关数据信息,完成村户档案资料归档。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