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8-20 11:52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8月19日,市科协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督导组全程列席督导了会议。

  为了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市科协党组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列出6个专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5个专题进行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足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组书记成宝华代表市科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班子全体成员围绕“七个聚焦”以及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刀刃内向,不遮不掩、自我检查;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交锋交心,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应邀列席会议的市科协主席葛小兰分别对党组班子和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的谆谆告诫,坚持以学促改、边学边改,从严从实高质量完成以案促改各项工作,确保“五个查一查”和“五个专项工作”落实有力。要改进工作作风,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市科协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能力。认真落实好8月14日市委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方红卫书记对市科协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结合“学研在汉中”品牌打造,大力营造汉中的科技氛围,创新聚智引才的方式,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督导会议的市委组织部考核办副主任肖林超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市科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认真、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体现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严肃态度和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的政治担当。他要求市科协党组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要坚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