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到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2023-11-02 15:19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11月1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姚建洲,主席张汉文,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丽霞一行到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国海,副院长刘义成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张国海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汉中职院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开设、学生工作等基本情况。随后,汉中职院与调研组共同重点围绕学院如何对接和融入科协工作、加速推进高素质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及主动融入构建全市大科普格局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座谈。

调研组对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在对接和融入科协工作、科技创新能力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办学特色和优势,积极组织申报或参加科协系统的科技奖项、科技调研评比、创新创业竞赛等活动;发挥高校人才聚集的优势,在推进科技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使用等方面主动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生命科学馆、中药标本馆等科普阵地作用,发挥科技工作者科普示范作用,坚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为汉中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做出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生命科学馆、中药标本馆、学院党建文化长廊、“一站式”学生社区、重点实验室等科普教育场馆。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