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举办2023年“学术金秋”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3-10-25 15:33
来源: 汉台区科协
打印

近日,汉台区科协、区水产中心联合举办2023年学术金秋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陕西省水产学会理事长、水产研究和技术推广总站张星朗,汉中市水产发展中心主任王晓东等市、区专家学者应邀指导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区科协相关领导及区内鱼类养殖、大鲵繁育、鱼饲料产销等16家重点渔业经营主体积极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铺镇国柱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和农民田间学校,积极交流研讨渔业养殖技术和经验,充分肯定了全区渔业发展规模、经济效益和发展潜力,直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渔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研讨会还对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确定的水产健康养殖“五大行动”骨干基地进行授牌。张星朗教授对各养殖户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肯定了汉台区“大宗水产提质保供,特色渔业扩量增效,稻渔种养稳粮增收”的发展思路,强调要大抓特色渔业、设施渔业、标准化稻渔种养,突出绿色养殖,实现高质量发展。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