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实干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科协到市建筑学会进行走访调研
2023-10-10 15:41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10月9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姚建洲一行到市建筑学会调研组织建设工作,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工作、学会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了调研活动。


姚建洲一行察看了学会办公场所,了解学会秘书处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交流工作。会上,市建筑学会理事长介绍了近年来学会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开展的系列活动及取得的效果,并针对党建工作中的关键点、工作开展的难点做了重点汇报。

姚建洲充分肯定了市建筑学会的工作成绩,勉励学会领导班子进一步理清思路、开拓创新,以党建工作推动学会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学术智库和科普阵地作用,带领科技工作者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科发展,引领学会成员坚定理想信念,让党建工作和学会工作相容互促;二要创新学会党建工作理念,根据学会党建工作特点,主动沟通协调,创新形式方法,为建立学会党组织创造条件,推动学会活动与党建工作互促发展,服务好广大学会会员;三要加强纵向交流合作,借力各自资源和优势,进一步推进科协、学会在工作中实现双赢。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