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科协召开2021年科技调研报告评审会
2021-09-30 17:02
来源: 汉中市科协 龙云
打印

9月30日,汉中市科协召开2021年科技调研论文评审会议。会上,理工交叉、农、医3个专业学科评审组的8名评委及市科协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凯首先就今年的调研报告征集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学科评审组专家经组内初评、分组联评共从参与评审的146篇科技调研中评选出拟表彰优秀科技调研报告51篇,并在近期进行公示。




下一步,市科协将对评选出的优秀科技调研报告进行表彰,并择优形成《科技工作者建议》呈送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市科协 龙云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