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汉中市科协召开2020年科技调研报告评审会
2020-12-15 11:15
来源: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打印

   8月18日,汉中市科协召开2020年优秀科技调研报告评审会。各专业学科12名评委及评审委员会领导参加会议。评审委员会主任、市科协主席葛小兰出席会议并讲话,评审会由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市科协副主席贺凯主持。

      会上,各学科评审组负责人分别代表本学科评审组就初评情况作了简要报告,其他评委进行了补充说明。评审委员会研究讨论了2020年度拟表彰的调研报告数量及各档次名额分配,并就各专业学科调研报告的质量、格式等进行了讨论和比较,经过多轮讨论,最终确定了55篇优秀调研报告为2020年科技调研报告拟表彰篇目。

      市科协主席葛小兰在评审结束时的讲话中指出,市科协每年一度的优秀科技调研报告征集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充分发挥了“发现激励优秀人才、广泛聚集科学思想、助力汉中三市建设”的良好作用,受到了广大科技人员的欢迎,是市科协推进“学研在汉中”城市品牌打造的具体举措。今后,市科协将继续完善评审方式、方法,以更加公平、公正、公开评选程序不断激励科技人员继续参与科技调研活动,把科技调研报告征集评选活动做成在科技人员中有影响力和美誉度精品活动。希望各位专家和广大科技者积极关注并参与科协的活动,加强与科协的沟通联系,吸引更多的优秀科技人才为全市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为科协发展助力,为汉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撑。

      为了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参与决策咨询的重要作用,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汉中高质量“三市”建设建言献策。今年3月,市科协面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优秀科技调研报告征集评选活动,共征集理工、交叉、农业、医学各学科调研报告169篇。同时,组织12名专家对分成理工交叉、农业、医学3个学科组通过组内初评、大会联评等方式评选出优秀调研报告55篇,其中一等奖8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20篇。下一步,市科协还将选取其中优秀调研报告形成《科技工作者建议》,为市委、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市科协 晏昭 卫坤)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