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2-07-07 08:52
来源:
打印

7月6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科协系统各级组织要按照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坚持“四服务”职责定位,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13469”发展战略,争当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把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鼓足干劲、创先争优,紧盯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高质量谋划完成好“学术金秋”“全国科普日”“院士专家工作站创建”等任务,科技赋能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要筑牢堡垒,推动工作,紧扣“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和“五型”模范机关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全面进步党建强、全面过硬发展强,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