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积极推进“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
2022-07-26 09:40
来源:
打印

市科协把“五星创建、双强争优”作为机关党的建设重点工作,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以实际行动争创“双强示范”党支部,争当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科技排头兵。

重点部署,凝聚共识。全市基层党建推进会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动员会召开后,市科协立即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实施意见》,对本次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7月15日,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推进了市委“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和市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全面推动贯彻落实。7月18日,召开党管干部大会,对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助推工作全面提升。

夯实责任,形成合力。按照市委“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动员会及市直机关工委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结合创建目标任务和科协工作特点,制定了《“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提升党支部“五星”创建各项部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成立了“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工作专班,建立由党组书记全面统筹,班子成员分包负责,中层干部推动落实,普通党员干部积极配合的“四级”责任传导体系,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工作合力确保工作落实同频共振。同时,在机关走廊等公共区域制版上墙“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宣传栏,撰写了心得体会,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党员干部开展“五星”党支部创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多措并举,互促互进。自觉将“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和市科协业务工作、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常态化“进知解”、双报到双服务工作结合,以创建推动各项重点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检验活动成效。为汉中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大智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