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传达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1 17:36
来源:
打印

6月1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姚建洲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紧跟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刘国中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对持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了全面安排,明确了“六个更高”的奋斗目标和“八个方面”的总体要求和“九个方面”的部署,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陕西更大贡献的号召,为做好当前科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市科协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悟精神,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开展好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确保省委精神在科协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聚焦职责抓落实,围绕政治引领主责和学术科普智库主业,把广大科技工作者凝聚在党的周围,找准科协工作出发点和着力点,在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上做实见效成势。要多措并举广宣传,发挥好市科协所属网站、微信公众号作用,开设专题专栏,及时转发权威报道,宣传报道全市科协系统学习贯彻情况和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先进典型,把广大科技工作者思想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科协贡献。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