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2022-01-24 17:48
来源:
打印

    1月24日上午,市科协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建森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时刻,在我省“十四五”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省上下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凝心聚力开局起步谱写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用好科协网站和“汉中科普”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要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结合起来,努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开创工作新局,要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好市科协三届五次全委会,进一步谋划好今年工作思路和重点项目,实现“开年就是总攻、起步就是冲刺”目标。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