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2-01-28 11:20
来源:
打印

1月2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科协主席葛小兰带队走访慰问了单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以及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市科协主席葛小兰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向他们汇报了2021年科协工作成绩,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了老干部们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老干部们为科协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协工作,继续为科协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老干部们为近年来科协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高兴,一致感谢党和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科协工作,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在新的一年里,全力支持科协工作,积极为科协事业发展献策献力。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