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三新三小”创新竞赛再创佳绩
2021-11-23 09:28
来源: 市科协 卫坤
打印

近日,2021年陕西省企业“三新三小”创新竞赛获奖项目名单公示,我市25个企事业单位的科技创新项目榜上有名。  

“三新三小”创新竞赛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围绕全省创新培育产业,重点鼓励企业一线的年轻科技工作者在生产经营实践中的创新活动,为企业生产经营实践中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小发明、小创新、小改造”提供一定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本次大赛从7月份启动以来,汉中市科协按照省科协统一部署,层层动员,组织动员全市企业及相关单位积极参加到竞赛活动中来,共推荐参评项目38项,其中25项分获一、二、三等奖。通过创新竞赛活动,全市科技工作者自觉激发创造创新的内生动力,围绕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关键性技术进行创新研发,为在汉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市科协卫坤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