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第五届汉中青年科技奖获奖人员风采(六)
2020-09-04 10:14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吴 伟,男,19834月出生,汉中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武汉大学博士研究生。其《自制颈椎病术中牵引系统的临床实用价值研究》、《创伤性股骨头坏死的力学机制研究》的2项科研通过了市级成果鉴定,为国内先进,并进行省科技厅成果登记;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篇;在基层支医和外省挂职交流学习中成绩显著,荣获“汉中市青年科技领军人才”、“汉中市优秀人才”、“汉中市中心医院优秀医师”称号。参与汉中市中心医院首届教学竞赛荣获二等奖。

  

  金功耀,男,19852月出生,陕飞公司设计研究院科研管理室副主任、高工南昌航空大学航空与机械工程学院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取得6项科研成果分别获: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中航工业科技进步奖二、三等奖;航空工业集团科技进步奖二、三等奖;取得4项实用新型专利;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荣获陕西省2020年度青年科技新星、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个人三等功。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