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我市5项科技创新项目受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表彰
2020-09-07 10:16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8月27日,2020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西安举行,我市5名科技人员创新项目获奖。

        陕西省创新创业大赛是陕西省科协联合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知识产权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把科教资源充分挖掘好、利用好、滋养好,努力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走在前列”指示精神,面向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孵化器及科技组织开展的科技创新项目竞赛和孵化平台。本次大赛从4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近600余家单位推荐申报的500余个高水平科技项目。我市共有来自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科研院所的16个单位的科技人员的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了本届大赛,其中来自汉中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李英的“彩色油菜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汉中市中心医院史会明的“肩胛骨折 Y型内固定板的应用和改进”、佛坪县康之源农业开发与推广专家工作站翟玉军的“花魔芋繁育技术体系构建及其产业化开发应用”、宁强县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心专家工作站孙志蓉“宁强天麻产业链升级及天麻深加工产品开发”、汉中天行智能飞行器有限责任公司王俊的“重载荷长航时新型多旋翼飞行器”等5项科技创新项目获得大赛三等奖。

       今年以来,汉中市科协积极组织推荐全市科技工作者参与各类创新竞赛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除本届创新创业大赛外,我市还有13项科技工作者及其团队项目现后获得2020年陕西省科协“企业创新争先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陕西省企业科协“三新三小”创新竞赛等奖项表彰资助,有效地促进了我市科技人员成果转化应用,激发了我市科技人员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在全市科技工作者中兴起“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热潮。(市科协  卫坤)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