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老科协召开六届五次理事会
2022-03-02 15:13
来源: 汉中市老科协
打印




2022年2月25日,汉中市老科协召开六届五次次理事会。大会由副会长兼秘书长翟国强主持,全市63名老科协理事和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应市老科协的邀请,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凯和市委老干局副局长罗石猛参加指导了会议。




会上,市老科协副会长、副秘书长李成华传达了陕西省老科协八届五次理事会议精神。




汉中市老科协副会长、副秘书长姚永清同志宣读《关于开展汉中市第三十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对老科协参与汉中市第30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汉中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凯同志传达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精神。




汉中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翟国强同志作了增补常务理事、理事的情况说明,并审议通过增补市老科协办公室主任雷芳为本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洋县老科协会长何龙纲、秘书长路义勇,城固县老科协会长李敬侠为市老科协理事。审议通过了《汉中市老科协2021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要点》。




汉中市老科协副会长、副秘书长高兆平同志宣读省老科协命名的“双助力”示范基地(点)、示范企业名单;省老科协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汉中市老科协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和2021年度优秀调研报告表彰决定。
















会上,老科协向荣获2021年度市老科协奖的13个先进集体和55名优秀老科技工作者颁发了证书,并对55名优秀老科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为2021年度评选出的28篇优秀调研报告颁发了获奖证书。同时代省老科协为荣获“陕西省老科协奖”先进集体勉县老科协和荣获“陕西省老科协奖”先进老科协工作者马继福、闫昌厚、丁毅、王宏锦、何志刚、罗建荣颁发了获奖证书。同时为2个助力企业技术创新服务示范基地(工作站);1个助力企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系点;2个助力乡村振兴科技示范基地;2个助力乡村振兴科技示范点和9个助力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授牌。




最后,会长徐登奎作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为全市老科协工作上台阶作出积极贡献》的总结讲话。从六个方面强调了2022年的工作重点:一是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二是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壮大会员队伍;三是继续抓好“双助力”工作;四是继续开展调查研究;五是继续做好科普宣传和科技服务;六是加大对老科协工作的宣传力度。


他强调,市老科协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老有所为、积极作为,团结引领老科技工作者在决策咨询、科学普及、科技创新、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更好发光发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汉中经济社会发展、为汉中老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老科技工作者的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