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老科协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
2020-01-09 17:16
来源:
打印

202019,汉中市老科协在东方禾园酒店召开汉中市老科协六届三次理事会。56名理事和6名名誉会长、顾问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秘书长翟国强同志主持。

            

                

市科协主席葛小兰,市委老干局副局长罗石猛出席指导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的批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的批示;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和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的讲话以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的讲话精神。

通报了汉中市老科协被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情况。宣读了中国老科协、陕西省老科协、汉中市委组织部和市委老干局、市科协发来的贺信。中国老科协的贺信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欣悉你会荣获中央组织部授予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中国老科协特向你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你会全体会员以及汉中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你会为代表的全国各级老科协和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坚守初心使命、发挥优势特长、积极发光发热,为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科技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希望汉中市老科协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凝聚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更好发光发热,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了省老科协八届三次理事会精神。

增补了惠健群、潘钦军、任宗鹤、董雪利、任文学五位理事;增补惠健群、任宗鹤、任文学三人为常务理事。

审议通过了会长徐登奎同志委托副会长秘书长翟国强同志所作的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要点的报告。

会议替中国老科协为获得“中国老科协奖”的南郑区名誉顾问余建民颁发了证书。替陕西省老科协向城固县老科协颁发了获得“陕西省老科协奖先进集体”称号的奖牌。替陕西省老科协向城固县老科协颁发了获得“陕西省老科协奖先进集体”称号的奖牌。会议替中国老科协为获得“中国老科协奖”的南郑区名誉顾问余建民颁发了证书;替陕西省老科协向城固县老科协颁发了获得“陕西省老科协奖先进集体”称号的奖牌;为获得陕西省老科协奖的先进个人朱成德、王仁杰、李鹏云、甘明华、周明荣。

              

汉中市老科协向2019年度获得市老科协奖的13个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65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中书法、绘画、摄影展4个优秀组织单位和18副获奖作品分别颁发了奖牌、奖金和证书。向文艺演出的2个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的6个节目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