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老科协召开养生养老产业发展研讨会
2017-07-14 11:22
来源:
打印

    711,由市老科协、市老龄办、市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主办的养生养老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东方禾园酒店召开。各县区老科协会长、秘书长,专委会会长、秘书长,陕理工大学老科协会长、秘书长,提交调研报告的作者代表共7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翟国强主持,市老科协第一会长张光中、会长徐登奎出席了会议。

    汉中市副市长何俊杰到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原市政协副主席、市老年学会会长秦安在会上作了即席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市科协副主席贺凯、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弦,以及市老干局、市老龄委负责同志,市养老产业协会会长赵玉秀、市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总经理张仁杰。

    何俊杰副市长的讲话热情洋溢,他充分肯定了市老科协的一贯工作,尤其是对于筹备召开了这次养生养老产业发展研讨会十分赞赏。他说,市老科协在赤日炎炎的盛夏季节,发动组织撰写了44篇调研报告,又带领22名老科技工作者去湖北恩施考察取经,回来后又及时召开了这样大规模的研讨会,真是精神可佳。他认为,在全市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全力打造全国知名的养生养老基地的特殊时期,市老科协找准了目标,确立了方向,抓住了发展养生养老产业这个机遇和主题开展宣传和调研,这是对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的一种支持和助推,市委、市政府十分赞同和支持市老科协的工作。何副市长还就当前汉中市如何发展养生养老产业提出了十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并希望市老科协组织和个人在推动全市养生养老产业发展中要当好“四员”,既调研员、宣传员、联络员、监督员。请各位老领导、老科技工作者挺身而出、献言献策,在养生养老这个产业发展上打开新局面,走在最前列,做出新贡献。最后,他还希望全市老年科技工作者在思考全市的养生养老产业发展的同时,还要重视自己的养生和养老,要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地过好晚年生活。 

    市老科协会长徐登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汉中气候适宜,生态优美,地理位置优势明显,养生养老条件得天独厚。由于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涉老部门的通力协作,养老机构和企业的拼搏创新,使汉中的养生养老事业起步良好,我们应该对打造一流的养生养老基地充满信心。徐会长希望,各级老科协组织要继续不断地向当地政府建言献策,积极参与,促进养生养老事业更加蓬勃发展;各专委和广大会员要当好参谋,多出谋划策,多调查研究,同时还要注重自己的健康和养生。(老科协秘书处)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