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老科协荣膺“双助力”先进集体
2024-03-08 10:20
来源: 市老科协
打印

3月5日,从中国老科协企创专委会传来喜讯,汉中市老科协荣膺中国老科协第二个助力企业技术创新行动计划先进集体,成为三年来,我省市级老科协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市老科协把积极组织和参与助力乡村振兴、助力企业技术创新的“双助力”工作作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来抓。各级老科协组织和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密切配合、主动作为,扎实推动“双助力”工作走深走实,形成了“五化五提升”打造“双助力”的汉中品牌,得到全省“双助力”工作巡回抽查组专家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市老科协 成宝华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