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老科教协会在汉召开调研座谈会
2023-04-18 16:51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4月18日上午,陕西省老科教协会在汉调研座谈会在汉中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陕西省老科教协会会长陈强一行,汉中市科协主席,市县老科协会长及市老科协相关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汉中市老科协会长徐登奎,汉台区、南郑区、城固县老科协会长,市老科协农业专委会、人文社科专委会、法律专委会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省老科教协会开展交流座谈。


汉中市科协主席、九三学社汉中市委员会主委张汉文围绕“联系服务老科技工作者助力老科协发挥余热”就汉中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科协在鼓励支持全市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余热、为民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发言,并就进一步支持市老科协开展工作,竭诚服务全市老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明确的措施。


陕西省老科教协会会长陈强对汉中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科协等相关部门对老科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市县老科协、相关专委会在座谈交流中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进行了采纳,并就省市老科协联合开展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调研座谈会是陕西省老科教协会和市老科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要求的一项具体措施。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全市老科协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和为民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推动我市老科协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市科协 卫坤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