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老科协第五届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2023-03-17 14:33
来源: 略阳县科协
打印

日,略阳县老科协第五届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学习了《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中央一号文件)《汉中市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县人大十八届二次会议、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县委十六届九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中、省老科协换届会议精神和汉中市老科协六届六次理事会会议精神;提请讨论并通过县老科协《2023年工作要点》和《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通知》,解读了《关于统计陕西省老科教协会信息库有关情况的通知》《陕西省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关于开展课题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讨论并通过增设林环专委、法制专委有关事项;安排各镇(街道),各专委做好老科协会员信息登记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经济社会恢复性、快速度、高质量增长的奋进之年。老科技工作者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助力加油,通过举办基层老科协会长研讨班、专题调研、学习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理解“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为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让群众受益增收,多做探索和实践,贡献老科技工作者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县老科协各专委会专家作用,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咨询,为助力略阳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围绕深入实施“一立四振兴”战略和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发挥智库优势,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开展2023科技之春宣传活动,广泛开展农业实用技术培训服务。各专委会要通过专题研讨会、座谈会和开展“我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一策”等活动,了解民情民意,注重发挥老专家智库潜能,主动作为,建言献策。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