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果业发展专家论坛“2021年猕猴桃产业专场”开幕
2021-10-20 08:49
来源: 汉中市科协 卫坤
打印

9月17日,全市果业发展专家论坛“2021年猕猴桃产业专场”在城固县沙河营镇开幕,来自城固县猕猴桃种植、技术研究、产业发展等领域的5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交流探讨汉中猕猴桃产业创新发展思路。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凯出席活动并讲话。




论坛上,陕西省农村科技开发中心主任、陕西省猕猴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雷玉山,烟台市农科院副院长姜中武等省内外猕猴桃方面知名专家分别围绕“生产品种”“栽培技术”“病虫害防控”“生产与产品质量标准”“采后加工与市场”进行了专题报告,认真分析了当前汉中猕猴桃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科学建议。报告会结束后,参会专家及相关技术人员深入城固猕猴桃种植基地与当地猕猴桃企业群众面对面实地开展技术指导,并聚焦猕猴桃产业发展组织座谈交流,深入思考和研究如何提高产业科技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共同推动全市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是我市2021年“学术金秋”重点示范活动之一,自2020年以来,市科协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围绕我市柑橘、猕猴桃、大樱桃等特色水果产业发展分3年时间每年针对一个水果类品种开展果业发展专家论坛,明年将继续开展汉中市果业发展专家论坛——大樱桃专场,为加快我市果业产业发展和科技推广普及工作作出新贡献。


(汉中市科协 卫坤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