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汉中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1-08-30 15:48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5月25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主办的“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汉中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典礼在市群众艺术馆举行,18位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被表彰为“汉中最美科技工作者”。市政府副秘书长汤池出席活动并致辞。




众心向党,自立自强。马明元、王仕宝、王琦、牛兴旺、史会明、刘兴娥、牟红星、孙烨、孙敏、李英、杨玉梅、张怀荣、陈志龙、陈荣信、范志刚、赵建国、敖义俊、蒲国涛等18人,都是长期致力于科研生产、科普宣传的科技工作者先进典型。他们中有的投身脱贫攻坚,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有的积极促进科技经济紧密结合,用科技服务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的积极做好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努力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有的献身教学科研,倾心倾力为社会培养人才。他们是汉中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己任,用责任、毅力与担当,书写着一个又一个创新奉献的故事。他们是全市科技工作者“研当以报效国家为己任,学必以服务人民为荣光”的真实写照,他们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与党同心同德、践行科技为民的初心使命,有力弘扬了“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展现了汉中科技工作者以最佳姿态、最美风采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良好风貌。



颁奖典礼上,出席活动的领导为18位“汉中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发了证书。3位受表彰者代表接受了现场采访,在回顾奋斗历程,分享心得感悟中,激励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永葆百年初心,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努力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在当天的活动中,汉中市职业技术学院、市农业技术推广与培训中心、市中心医院、三二〇一医院、市铁路中心医院、汉台区教育体育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献上了《祖国不会忘记》《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万岁》《一张大饼》《云水禅心》《永远的映山红》《筑梦远航》等精彩的节目。主办单位有关领导、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市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常委、受表彰人员单位领导,市级学协会、县区科协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行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