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建筑学会去副理事长单位陕西顺通文化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聘请专家活动圆满成功
2021-03-15 10:14
来源: 汉中市建筑学会
打印

3月10日,汉中市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单位陕西顺通文化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汉中财富立方办公楼隆重举办了建设工程专家聘请活动。活动由陕西顺通文化产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正菊主持,集团董事长、汉中市建筑学会副理事长韩伟国,力天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周波,受聘的消防工程专家吴富贵、建筑工程专家朱菊梅、电气工程专家翁鹏、给排水工程专家徐京、暖通工程专家郝敏,方得设计院院长许玉龙出席,汉中市建筑学会理事长白晓雨、顾问郭峰到会祝贺。


活动仪式上,陕西顺通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汉中市建筑学会副理事长韩伟国亲自向到场的5位专家颁发了聘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专家代表翁鹏做了表态发言,汉中市建筑学会理事长白晓雨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董事长韩伟国介绍:“陕西顺通文化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除文化产业外,业务还包括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建筑施工、物业管理、绿化种植等板块。进入十四五,公司己通过招商引资参与镇巴幸福和谐家园建设项目,即棚户区改造项目。后续集团公司还有新的建设项目任务凸现”。同时说明此次活动的意义:“为确保各项目建设目标的实现,公司在己聘营销咨询顾问、财务咨询顾问、法务咨询顾问团队的基础上,今天以这样的形式诚挚聘请吴富贵等六名同志为集团公司建设工程领域各专业分项业务咨询顾问。几位专家分别代表建筑、结构、消防、暖通、给排水、电气、绿化等方面对规划设计、施工、物业管理涉及建设工程全程管理的叠加,为公司及各项目的目标管理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


专家代表翁鹏表态发言,很高兴受聘顺通文化产业集团公司技术合作,作为建筑学行业工程技术人员,也是市建筑学会建筑智能电器气化专业委员会主任,有责任同相关专业的专家就建设工程设计、施工中的问题一道把脉、协同献策,提升设计、施工技术、质量、安全问题。一定会尽心竭力,发挥好作用。


汉中市建筑学会理事长白晓雨在祝词时首先对顺通集团公司聘请专家的活动和受聘专家表示祝贺,同时,对会员单位高度重视科技、尊重人才、发挥专家团队协同作用,最大限度的保证向社会提供科技含量高、质量可靠、性价比优的企业产品的战略、措施表示肯定。希望各位专家不辱使命,发挥好顺通集团专家团队平台作用,加强解决设计、施工中实际问题的学术研究和技术协作,不断带动和提升我市建筑设计、施工水平,为高质量建设汉中“三市”做出更大贡献。


陕西顺通文化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特聘建设工程专家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市民营(地产开发、建筑)企业与专业科技人才联姻创出了成功之路,必将影响和带动我市建设领域科技与生产的紧密结合。(汉中市建筑学会)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