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科协荣获“市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2022-02-24 14:54
来源: 洋县科协 罗清泉
打印


2月8日下午,汉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卫复审总结大会召开,会上表彰了2020—2021年度市级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洋县科学技术协会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市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洋县科协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单位全员积极参与。同时,为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县科协积极创新载体,连续六年开展了志建药业杯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连续五年开展了鹮宝杯青少年科普摄影大赛、连续两年开展了小小科普讲解员大赛。针对全县留守儿童开展了科技志愿服务蒲公英行动,开展科技科普进校园活动35场次,邀请专家教授到校园开展科普讲座10场次,建立了全市唯一一家县级科技馆,青少年科普工作得到了中、省、市科协的多次表彰奖励。


洋县科协将按照省市科协的要求,不断探索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向一个更高、更新的层次,为创建省级科普示范县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洋县科协 罗清泉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