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积极开展科技辅导员大赛
2021-05-21 17:20
来源: 洋县科技馆
打印

由洋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洋县科技馆承办的洋县第一届厂胜杯科技辅导员大赛于2021年5月21日在洋县科技馆开赛,共40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将大赛作为提高综合素质的良好契机,进一步提高了基本功与业务综合素质,弘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彰显科技辅导员新风采。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聚焦新时代科普人才工作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全县从事科普教育人员的科学传播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建设发展高水平专业化的科技辅导员队伍,搭建洋县科技辅导员行业学习交流平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洋县中学的景家曜、洋县第二高级中学的张炜、洋县科技馆的古天丽荣获一等奖;洋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田晖等6名选手荣获二等奖;洋县书院初级中学的王涛等8名选手荣获三等奖。洋县中学等5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洋县科技馆  白云 周伟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