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科协启用形象标识
2008-11-17 17:33
来源:
打印

  2008年是中国科协50年华诞,为进一步做好中国科协的整体形象宣传工作,经中国科协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启用中国科协形象标识。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标识图案为双面拓扑图形,造型富于变化,富有动感。舞动的丝带寓意中国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象征科协组织具有蓬勃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宣传推广科协标识,旨在通过大众传播给公众留下简明直观的深刻印象,并由此大幅度提升所代表组织的社会知名度,扩大社会影响力。

  标识系统是社会组织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2月初,结合开展中国科协成立5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中国科协书记处提出以2006年启用的中国科协年会标志为基础,设计制作中国科协标识视觉识别系统,以此塑造中国科协整体社会形象,推进中国科协文化建设。据此,中国科协调宣部委托学会服务中心和形合意动设计公司开始中国科协形象标识系统的设计工作。6月18日,中国科协七届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听取了调宣部《关于中国科协标识设计情况的报告》,同意作为目前的科协标识进行使用。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