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新增23家市级专家工作站
2019-12-06 15:56
来源:
打印

我市新增23家市级专家工作站

 

       近日,中共汉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发文,命名表彰汉中市2019年度专家工作站。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院士专家科技成果落地汉中,以柔性引才方式引进院士、专家及其团队来我市企事业单位创新创业,努力打造陕甘川渝毗邻地区人才聚集新高地。根据《汉中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管理办法》,经各建站单位自主申报、专家组评审、公示等程序,我市命名表彰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等单位、企业建立的23个专家工作站为汉中市2019年度汉中市专家工作站。截至目前,我市建立涉及农业技术、工业制造、医疗卫生、食品药品加工、生物研究、文创产业等多个领域的院士专家工作站45个,其中省级院士工作站1,市级院士工作站4个,专家工作站41个,并给予每个院士工作站15万元建站资助,每个专家工作站10万元建站资助。

                   

 

                  

    

    2017年以来,我市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开展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以“不求所有、但求所用,不求所在、但求所为”的引才理念,柔性引进院士、专家及其团队来我市企事业单位创新创业。各院士专家工作站已成为汉中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进培育高端创新人才的“智囊团”“发动机”“助推器”和“播种机”, 为增强汉中自主创新能力提供了人才智力支撑和科技创新平台。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