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气象学会完成新一届换届选举工作
2020-05-18 10:17
来源: 汉中市气象学会
打印

429日,汉中市气象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来自全市气象部门会员单位的63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气象局副局长苏俊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汉中市气象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后的《汉中市气象学会章程》。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副理事长和理事长。选举孟茹同志为汉中市气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

会上,新当选理事长孟茹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深化改革机遇、积极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学会自身能力建设、营造氛围打造学术交流平台、围绕需求大力开展科普宣传,为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和搭建政府沟通渠道发挥积极作用。

市气象局副局长苏俊辉对本次选举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市气象学会在加强自身建设、学术交流、科普宣传、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市气象学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加紧密地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强化大局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为汉中“三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汉中市气象学会)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