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建筑学会2020年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顺利召开
2020-05-08 10:13
来源: 市建筑学会
打印

    4月28日,汉中市建筑学会2020年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在学会一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理事长白晓雨传达了市科协三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并提出了学会贯彻落实意见。全文学习了科协会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王春丽的重要讲话和市科协主席葛小兰所做的工作报告。参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2020年学会各项工作畅所欲言,谈了很好的意见。

    建筑装饰、建筑电气、古建园林、建筑工程防水等4个专业委员会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具体搞好今年工作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市科协三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大力推进学会各项工作》的意见。决定:会后,通过学会理事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将市科协会议有关文件和会上形成的贯彻落实意见及时传达到全体理事会、会员。积极行动,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汉中“三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建筑学会 曾君莉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