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第五届“汉中青年科技奖”表彰大会
2020-05-26 10:19
来源: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打印

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今年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6日下午,市科协在市委一会议室召开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第五届“汉中青年科技奖”表彰大会,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勇攀高峰,为我市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提供强劲科技支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春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科协主席葛小兰主持。

  会议向16位第五届汉中青年科技奖获奖者颁发了证书,5位来自于各行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科技为民、奋斗有我”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各自在科研工作中的心得感受。汉台区三丰阁小学红领巾小记者采访团对第五届汉中青年科技奖获奖者进行了现场采访,学习他们创新争先、科技报国的初心和情怀。

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发言

向16位第五届汉中青年科技奖获奖者颁发证书


汉台区三丰阁小学红领巾小记者采访团进行现场采访

  王春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全市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的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勤奋敬业、无私奉献,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汉中市正处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科技创新的强大力量。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牢记科技报国使命,进一步焕发创新激情,释放创造活力,切实增强肩负时代重任使命感、责任感;要主动作为、勇攀高峰,争当服务大局的先行者、脱贫攻坚的助力者、科学精神的传播者,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做贡献、建新功。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共识、优化服务,放手使用科技人才、充分激励科技人才、注重宣传科技人才,主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解难题、办实事,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提供良好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春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汉中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第五届汉中青年科技奖获奖者及所在单位领导、各县区科协相关负责人、市级各学协会和企业单位科协负责人、部分特邀科技工作者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科协主席葛小兰主持会议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