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接受市级验收评估
2019-08-12 10:28
来源:
打印

    

  89,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检查组一行来到略阳县就中药材资源开发、林业、种子管理等三家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验收评估。略阳县委组织部、科协、林业、科技、农业局等单位主管领导陪同验收。 

    

 

   在评估现场,该县林业、科技、农业三家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科研状况、人才队伍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行情况以及发展计划等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对专家工作站建设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部门能够充分发挥专家的影响和带动作用,把专家工作站建成引领县域科技创新的平台、以点带面,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基地,从而推动科技成果的加速转化,为县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推进产学研深入结合的有效方式,也是加快集聚、培养专家团队和高层次人才的创新举措,对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成晓东)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