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召开天麻规范化种植培训会
2020-04-30 10:40
来源: 略阳县科技局
打印

    427,由县科协、县科技局牵头组织,略阳县天麻规范化栽培技术培训会在县总工会会议室顺利召开。全县天麻种植科技示范户,各专业合作社、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略阳县特聘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赵跃进教授讲课,采用理论学习和实地参观交流方式进行。与会的天麻种植加工企业、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先后实地参观学习了郭镇李家坪村平地大棚种植、横现河街道办跑马村林下种植、略阳汉王中药科技公司等现场,大家在参观的同时,讨论了天麻种植过程中的疑难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市场前景等。并一致表示,这几个示范点都有很多创新和示范意义,回去后,将在种子培育上做好大棚设施农业投入,提高育种产量和质量。通过参观培训学习,互通了种植户天麻发展中的信息,更增强了他们发展天麻的信心。

   

    预计,今年仅天麻发展将涉及5个镇、办,全县种植规模达300万窝,3000余亩,产值达3亿元。(县科技局  李晓东)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