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北大街小学参加“少年硅谷—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成果展示大赛”喜获佳绩
2021-10-18 15:28
来源: 汉中市教体局
打印

科技强国,强国有我。在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的今天,在人工智能全面到来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如何追赶时代的潮流?北大街小学积极行动,率先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年暑假,汉中市北大街小学率队参加“2021年少年硅谷---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成果展示大赛”喜获全国大奖。






该活动为全国赛事,由教育部批准、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组织,今年在江西婺源开展,活动以“科技强国,未来有我”为主题,共有14项比赛。北小学生经过半年的积极筹备,刻苦训练,与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全国31个省市,4000余名中小学生同台竞技,学生郝仁杰喜获“无人机飞控创意挑战赛”全国二等奖,学生赵一晨、白子千喜获“无人机飞控创意挑战赛”三等奖。据悉,该奖项也是汉中市各小学首次参加“少年硅谷”大赛取得的首个奖项。






(来源:汉台区教体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