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科技志愿服务活动蒲公英行动走进马畅中心小学
2021-09-24 17:45
来源: 洋县科协
打印

9月23日,洋县科技志愿服务活动蒲公英行动走进马畅中心小学,洋县科协副主席罗清泉、洋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牟红星、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技志愿者及马畅中小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罗清泉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论述讲话的解读,全体学生集体朗诵经典名篇《少年中国说》,洋县科协、青少年活动中心向1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科普大礼包,并邀请留守儿童代表到洋县科技馆现场参观体验。




橡筋双翼飞机、橡筋飞机等科技模型体验项目,各班在教室制作完成后到室外调试放飞。花样篮球吸引了爱好体育运动的同学体验挑战,爱好绘画的同学饶有兴趣地体验了现场沙画表演,孩子们画日出、画夕阳、绘鲜花,让沙子瞬间变成了精美的工艺品。各年级学生参观了机器人表演、体验VR、3D科普展板。洋县科协对全体班主任老师进行了科技辅导员培训。

(洋县科协  罗清泉 刘小红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